河北军大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官网地址:

所属地区:

公司地址:

公司介绍

“军大教育”是为响应习主席“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的指示精神,由长期在军队从事教学和科研的退役军官和专家教授创建的多项目板块、多学科领域、多专业种类的军民融合教育培训咨询服务平台。主要服务内容:学历提升、军队文职人员招考培训、退役军人创业与就业培训育,职业资格考试培训等。


军大教育自成立以来,瞄准岗位需求,着眼能力素质,着力赋能蓄势,积极与知名教育机构和各大院校开展交流合作。网络教育合作院校主要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吉林大学等。成人高等教育合作院校主要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河北传媒学院、石家庄学院等。


军大教育秉持“退役不退色,精心做服务”的宗旨和“优质、高效、赋能、砺精”的教育理念,专注于打造现代化教育平台,具有资源优厚、项目优质、团队优秀、主题选的先点,目前已为上千名现役、退役军人和军队文职人员提供了学历提升、就业安置及招聘考前辅导等咨询服务,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和认可。军大教育将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服务水平,利用丰富的社会资源和教育资源为学员提供更完善、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