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科培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官网地址:www.huakejiaoyu.com

所属地区: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1号珠江摩尔大厦3号楼2011室

公司介绍

北京华科培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旗下拥有:华科教育和华科培优网校两大品牌;十余年一直从事中国建筑工程类执业资格考前辅导培训,全国十佳职业培训机构,多年与中铁、中建、南通建筑等多家央企合作内训,师资力量雄厚、信息全面、针对性强、通过率高的工程类执业资格考前辅导机构!

华科教育已成为建设工程类执业资格认证辅导培训的知名品牌,在执业资格认证培训领域亦有良好口碑。我们将进一步将我们成功的教学模式和优质的培训服务,推广到全国各地,服务更多在职人员。

教学形式 

1、面授教学

面授教学即老师现场授课教学,目前是华科教育采用最多的教学形式,优点在于学员能够零距离与老师接触,感受现场浓厚的学习氛围,在老师的带动下积极认真听课,实现与名师互动。

2、PCAPP网络移动课堂

网络远程在线学习是华科教育把面授课程同步制作成“网络课堂”形式,学员可以远程灵活学习,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可反复多次听课,学员开通课程,登录华科培优网校即可在线学习,华科教育在全国地级及县级以上城市,全面采用远程视频教学,全国各地学员都可以享受华科名师辅导课程。

华科文化:

企业精神:拼搏  激情 创新 进取

员工准则:爱国敬业  诚实做人 责任做事  合作共赢

公司核心本质:服务好学员,照顾好员工。

管理指南:

经营理念:以人为本,服务领先;以诚为本,永续经营

工作原则:严谨、求实、高效、科学、敬业、互信

工作作风:严肃认真、积极进取、努力开拓、团结奋进

管理方向:制度规范、灵活创新、快捷流转、安全可信

协作理念:诚挚待人、以理服人、平等互利、共图大业

发展战略:立足首都、辐射全国、走向世界

最终目标:以教育本质为基础,以科技发展为载体,打造国际教育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