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九州科技职业培训学校

官网地址:

所属地区:

公司地址:

公司介绍

甘肃九州科技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04年,是经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甘肃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一所正规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学校拥有专兼职培训教师30余名,其中资深专业讲师10名,各类专业管理人才15名,拥有配套齐全的实训设备和实训基地,办学十几年来,形成了一整套专业的、独特的培训思路及模式,强大的师资力量、科学系统的理论教材、教学经验丰富的实训指导教师,使得培训质量和效率得到有力的保障,先后为社会培养了8000多名合格的专业技能人才。

学校开设有计算机、物业管理、家政服务、养老护理员、健康照护师、人力资源管理师、企业培训师、职业健康卫生管理员,健康管理师、职业指导、电子商务、中式面点师、中式烹饪师、餐厅服务员、起重装卸机械操作工、挖掘铲运和桩工机械司机、电子商务师、互联网营销师、电工、焊工、农艺工、美容师、美发师、民间工艺制作、创业培训,拓展训练、学生军训、夏令营集训、企业定制培训、民办非学历教育、学历教育等各类短期培训班,学校讲师均具有丰富的培训教学经验,持有省内外培训讲师的证书。

学校办学环境优美,教学实施设备完善,始终秉承“服务社会、精技乐业、诚信至臻、成己达人”的办学宗旨,坚持“校校合作、校企合作、农学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思路,以“提高学员职业竞争能力、拓宽学员从业选择能力”为教学目标,先后与多家知名企业、教育机构和企事业单位取得合作,办学实力和服务信誉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学校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学以致用,培训学员就业率达到70%以上,学员的工作技能得到了用人机构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