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赴华文燕园教育股份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9


2021年4月份北京华文燕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到访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后518日,协会秘书长助理王跃一行人来到华文燕园教育股份进行走访调研华文燕园教育股份龚东晓董事长和郑浩然副总经理热情接待了协会秘书长助理王跃一行人

 

北京华文燕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成立,拥有三家分公司、300余家合作单位(分校、学习中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内“互联网+职业教育考试”模式的践行者。主要服务于建造师、会计职称、执业医师等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考试的考生,提供网上在线课程服务。公司理念“激情、分享、责任、感恩”,立足中国在线教育发展。
    座谈环节,王秘助感谢华文燕园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华文燕园为社会培训及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协会与华文燕园结合各自优势,在今后服务北京信息通信行业过程中通过多种方式实现合作同赢,助推行业融合发展。

龚东晓董事长表示,华文燕园高度重视与协会的合作,未来将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继续加强与协会的交流互动。他就华文燕园自主研发的教育培训系统、行业服务对象、企业未来发展等向王秘助一行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还就下一步的党建开展工作、行业交流活动、职业技能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随后,王秘助代表协会授予北京华文燕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理事单位牌匾、聘请龚东晓董事长为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在郑浩然副总经理陪同下,王秘助一行人员参观了北京华文燕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camerjy-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