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教育分会 智库专家申请(在线提交)


 职业技能教育分会 围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陆续发布的新职业,紧跟国家发展政策,服务行业发展需求,为行业及社会提供职业技能教育培训服务。


主要目标:满足国家新职业专业技能人才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等专业技能人员终身学习和素质能力提升需求,为新职业从业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在岗培训、继续教育培训、转岗培训、创新创业培训,打造一支符合新时代需求的新职业专业技能人才队伍。

主要任务:按照“规范、高端、聚智、赋能”的总体要求,遵循“高点规划、追踪前沿、价值提升、有所作为”的发展路径,为新职业急需紧缺的人才队伍培训提供智力支持。

一经审核通过后,您将成为职业技能教育分会智库专家成员,为新职业人才的培养与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智力支持!

加入职业技能教育分会智库专家团队,共赢谋发展,筑梦谱新篇



*单位名称
*姓名
*性别
*现任职务
*职称
*手机号码
*最高学历
政治面貌
*微信
*电子邮箱
*单位地址
相片: 请上传清晰、无变形、近期免冠1寸蓝底证件照,jpg格式,不大于2MB。
*个人介绍